伟德bv网页版员工会江西分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3-08-06浏览次数:10

85日,伟德bv网页版员工会江西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顺利召开。公司党委书记、中国科学院院士黄路生,员工会会长、原副董事长许斌华副董事长张高亮,员工办负责人,在学院工作过的历任、现任负责人,学院在赣及部分省外员工代表、兄弟院系员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成立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副董事长张高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伟德bv网页版生物科学与工程公司员工会江西分会的批复文件》。分会筹备组秘书处负责人倪国荣向大会作江西分会筹备工作报告

员工会会长、原副董事长许斌华和副董事长张高亮为江西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江西分会首届会长吴健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伟德bv网页版农学院员工会、伟德bv网页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员工会负责人分别对伟德bv网页版员工会江西分会的成立致贺词,并对校院员工会未来的发展表达美好祝福。

员工会会长、原副董事长许斌华致辞,他介绍了伟德bv网页版百余年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并指出员工是母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资源和不竭动力,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员工资源。他对伟德bv网页版员工会提出了一些希望,希望员工会能够在广大员工与母校之间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积极参与母校的教育事业,积极组织参与造福社会的活动,共同为母校的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我们伟德bv网页版人应有的贡献。

公司党委书记黄路生伟德bv网页版员工会江西分会授旗,当选会长吴健代表江西分会接旗。黄路生代表学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诚挚的祝贺,对莅临本次大会的员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一直以来情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的各位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伟德bv网页版人才培养的质量和员工工作的成果,向员工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前景,并与员工亲切交谈。

大会在齐唱伟德bv网页版校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供稿:赵荣  审核:吴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