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7-26浏览次数:10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24日,学院召开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吴晓玉主持,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与会领导干部围绕如何提高学院教师服务地方产业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学院高级职称评聘排序办法的修订与改进、学院调节基金分配实施方案调研、如何组建高效、团结、创新的科研团队等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分别从调研方案、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以及解决问题的对策等方面介绍调研成果。

吴晓玉对各位领导干部的调研工作进行了点评,转达了公司党委书记黄璐生对学院工作的要求,对下一步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及整改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一要广泛征集意见,修改完善调研报告;二要梳理问题清单,精准施策认真整改;三要继续加强建章立制,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赵荣 审核:吴晓玉